您知道起雲劑是什麼? 您知道DEHP? 是什麼?
 您知道吃了什麼東西有毒起雲劑DEHP?

Picture

文章標籤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總裁查理斯·舒瓦普曾會見效率專家艾維·利,問他怎樣才能把公司管理得更好。艾維·利說可以在10分鐘內給舒瓦普一樣東西,這東西能使他的公司的業績提高至少50%。然後他遞給舒瓦普一張空白紙,說:"在這張紙上寫下你明天要做的最 重要的六件事。"過了一會兒又說:"現在用數字標明每件事情對於你和你的公司的重要性次序。"這花了大約5分鐘。艾 維·利接著 說:"現在把這張紙放進口袋。明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張紙條拿出來,做第一項。不要看其他的,只看第一項。著手辦第一件事,直至完成為止。然後用同樣 方法對待第二件事、第三件事……直到你下班為止。如果你只做完第一件事情,那不要緊。你總是做著最重要的事情。 "艾維·利又說:"每一天都要這樣做。你對這種方法的價值深信不疑之後,叫你公司的人也這樣幹。這個實驗你愛做多久就做多久,然後給我寄支票來,你認為值多少就給我多少。 "整個會見歷時不到半個鐘頭。幾個星期之後,舒瓦普給艾維·利寄去一張2.5萬美元的支票,還有一封信。信上說從錢的觀點看,那是他一生中最有價值的一課。 後來有人說,五年之後,這個當年不為人知的小鋼鐵廠一躍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獨立鋼鐵廠,而其中,艾維·利提出的方法功不可沒。這個方法還為舒瓦普賺得一億美元 的利潤。艾維·利這個價值2.5萬美元的方法其實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:

 

只做最重要的事情。這個方法人人都應該去嘗試,每天寫出你要完成的六項最重要的事情,並按照重要性排列,先專心做完第一件,然後做第二件。只消一個月,你就會發現,你的學習 效 率提高了不知多少倍,你居然完成了許多看起來要花兩三個月才能做完的事情,而且時間也突然變得好像花不完一樣。如果你想體驗這種感覺,那麼請立刻行動。為什麼會這樣?因為這種方法能讓你做出選擇,把時間和精力花在最值得做的事情上,而不會被瑣事干擾,而實際上對絕大部分人來說,他們一生的大部分時間精力都是花在無關緊要的瑣事上的。你養成了只做重要事情的習慣,就等於獲得了比別人多出一倍以上的時間和精力。拿破崙·希爾歸納了四條做不值得做的事情的壞處,十分經典:1.不值得做的事情會讓你誤以為自己完成了某些事情;.不值得做的事情會消耗時間與精力;.不值得做的事情會浪費自己的有效生命;.不值得做的事情會生生不息。

文章標籤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坡池

大坡池原名大陂池,亦可寫作「大陴池」、「大埤池」或「池上大埤(陂)」[1],曾以「池上垂綸」的名稱列為臺東十景之一[2]。大坡池為台灣台東縣池上鄉的一個天然湖泊,面積約50公頃,池域約28公頃,位於海拔262至269公尺,由於池上斷層所形成的斷層窪地[3]。清治時期新開園大陂庄庄名即因轄區內有大陂池而得名。日治時期訛化為「大坡池」。1910年(明治43年),台灣總督府官方文獻所載面積為57甲,其後因挖大出水口以放水造田,目前面積已小很多。

大坡池是花東縱谷主要湖泊之一,以風景優美而馳名。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霍金說,來世是童話故事

利茲古德溫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印度女人的紅點那是吉祥痣


吉祥痣是印度婦女、小孩的一種裝飾,其顔色不同,形狀各異,在不同情況下表示不同含意,但總的講,它是喜慶、吉祥的象徵。從前,吉祥志用紅色,是女子已婚的標誌。未婚的姑娘或寡婦不能使用。今天情況發生了變化,人們認爲,在額頭上點個紅志非常時髦,因此,不管是印度教痣徒還是其他教徒,已婚,還是未婚,甚至幾歲的女孩,也都開始點紅色吉祥了,而且也不只限於女性使用。但是一般寡婦無資格,也不敢在頭上點紅色吉祥志,不過也有例外的。現在吉祥志的顔色也有變化,除紅色外,還有黃色、紫色、綠色、黑色等等,視衣著條件而定。若一個女子身著以紅色爲主的紗麗,她就點個紅痣,其餘類推。當然主要根據個人的愛好,並無一定之規。雖有黑痣但比較少見。如有的小孩長得又白又胖,活潑可愛,人人喜歡,也許就會故意給小孩的前額上點個黑痣,主要是爲減少其美麗程度,避免夭折。吉祥痣的形狀除圓形外,還有三角形的、五角形的等等,根據個人的喜好而定。吉祥痣的做法也有變比。從前吉祥痣是用幾種顔料合成,貼在額上,今天有許多現成各種顔色和各種形狀的塑膠製品,每逢喜慶活動,女子非點吉祥痣不可。平時有夫之婦也必點,否則,會受到家中老人和親友的批評。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朋友~注意了! 即日起, FACEBOOK 將擁有你所有照片的出版權, 如果不想自己的照片成為詭異廣告貨色群網站的代言人, 請盡速更改你的設定,步驟如下: 帳號 → 帳號設定 → FB廣告 → 編輯第三方廣告權限設定 → 選擇沒有人 → 儲存。完成。然後請大家記得告訴大家~不要白白奉送自己的肖像.趕快發佈給親朋好友~趕快去更改~~
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病治病,無病則健體身延年益壽的秘訣  

什麼是筋縮?

在醫學古籍中,古人將筋症分為筋斷、筋走、筋弛、筋強、筋攣、筋萎、筋脹、筋翻及筋縮等,筋縮是其中之一,但其涵義和解釋並不清楚,對於這些病症的臨床記載並不多,中外醫學書籍亦難找到詳細的論述。筋是中醫的舊稱,西醫統稱為肌腱、韌帶、腱膜等;縮,有收縮和痙攣的意思。簡單來說筋縮就是筋的縮短,因而令活動受限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條大筋,從頸部開始引向背部,經腰、大腿、小腿、腳跟至腳心。解剖學裡沒有提及這條大筋,它就像經絡穴位,並無有形的位置,但當你接受治療時,就體會到這條筋的存在。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球汽車業的版圖變化,今年引起市場極大的關注。因為,市場預測,豐田(Toyota)取代通用(GM)成為全球汽車業龍頭,就在二○○七年;這意謂,美國車壟斷全球汽車業龍頭寶座的時代面臨結束,日本車即將登基為新霸主。

總部位於日本名古屋的豐田,近年在北美市場表現銳不可當,去年七月首次超越福特,成為第二名。目前,通用市佔率二四%,豐田一六%,其後才是福特與克萊斯勒。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令人崩潰的疊字情侶

昨天.下班的時候傳聞樂透彩上看7.5億就順路去買了幾張.正當精神匯聚.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女人第三者叫: 小  三
男人第三者叫: 大老二 (三對二/大對小)
 

陳景昇(羅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