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遇到好的七仔(飄泊是瀟灑)遇到歹的七仔(飄泊是走路落跑)>男性本是飄泊的心情(二)鑼聲早已改成鐘聲了//方向333屁股對壽山~目標>金門>鑼聲若響(三)酒摻到眼淚 有人說是淚酒 最慘的是>離別的酒(四)幾點啊 ? 還在拼 > 莫怪喔 !>失眠的暗暝(五)逃難式的愛人躲在別人家的床舖上 你卻跑到天涯去 找得到嗎 ?(天涯找愛人)(六)農曆十月十六日的月亮最圓 就在故鄉(四重溪)東邊石門埔的山頭上 傳來 悠揚的歌聲(溫泉鄉的吉他)>故鄉的月(七)失去的若是悲哀 沒有癡情 哪來連作夢都會夢見她 戀戀不捨的感覺>悲哀的戀夢(八)美麗的玫瑰 ~可惜 ! 強風使您失去了高貴的香味>風中的玫瑰(九)我是暗暝的歌手 不是睏晝的歌手 ~ (十)(唱一首故鄉的月)出外人開店幫助 出外的人客是應該的 尤其是故鄉人 ! 來 ~ 乾一杯 我唱一首歌伴你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男性本是飄泊的心情

    男性本是飄泊的心情

  • 鑼聲若響

    鑼聲若響

  • 離別的酒

    離別的酒

  • 失眠的暗暝

    失眠的暗暝

  • 天涯找愛人

    天涯找愛人

  • 故鄉的月

    故鄉的月

  • 悲哀的戀夢

    悲哀的戀夢

  • 風中的玫瑰

    風中的玫瑰

  • 奮鬥歌手

    奮鬥歌手

  • 唱一首故鄉的月

    唱一首故鄉的月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陳景昇(羅豐)
    陳景昇(羅豐) 2014/05/01 19:21

    (一)遇到好的七仔(飄泊是瀟灑)遇到歹的七仔(飄泊是走路落跑)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4/10/10
全站分類:
影視娛樂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377